2016年现在开什么店最赚钱?

2016-05-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什么店***?开店就能**是每个店主的愿望,但是纵观整个市场,并不是所有开店的都**,那么对于想要开店的您来说,知不知道现在开什么店***?如果您还在犹豫这个问题,下面就来看看渠道网小编的介绍吧,想要开店的朋友好好看哦!

有人说,商品本身就是*好的广告,做为饰品行业来说,这一点体现得更加明显。有的商品做形象,有的商品做销量,有的商品做人气,有的商品做财气。1000元能开什么店?但是,一旦顾客进店后,所有的注意力就都会集中到每件商品上,这时,好的商品本身就在说话。持续不断地为顾客提供好的商品是饰品店永恒的主题。饰品行业是个非常容易被模仿的行业。饰品款式是可以模仿的,但饰品质量却是难以模仿的,高档饰品尤为如此。因此,要充分利用高档饰品,使其担任店里的营销角色,让推销与促销成为多余。

拿烟酒来说,以前云烟为什么好卖,因为红塔山好卖,带动所有的云烟好卖,而红塔山是高档烟;红塔山完了,云烟就全部完了。1000元能开什么店?四川省为什么是产酒大省,因为有五粮液,五粮液不但好卖,带动所有与五粮液挂上边的酒都好卖,假如哪天五粮液完了,这些酒就会全部完了。因此,什么是商品营销?就是高档商品在营销。饰品店没有高档商品,就不会长久。不是说店里全部是高档饰品,但是,一定要有一定比例的高档商品,而且要在非常明显的位置,这样整个店的档次就上去了。

在发现购物目标后,大多数女性会反复试戴,此时是女性购买商品*为重要的阶段。她们的共同心理是力求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1000元能开什么店?对于积极主动的试戴者,店员可以不厌其烦的让她试,这个不行试那个,那个不行试这个。催“快点试”、“快点定”,都会引起顾客的反感;说“没关系,您慢慢看,慢慢试”,反而会促使女性加快挑选的速度。有时候,即使没有碰到合心的饰品,也会因为店员的热情而捎上了那么一两件。对于比较害羞而犹豫着不敢试的顾客,店员就鼓励其试戴,或者亲自试戴给顾客看。

除了对不同的顾客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以外,店员可以给顾客提供时尚搭配指导,以促进销售。

现代女性虽然爱美,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有着时尚的眼光。在购买饰品时,她们有时也不确定到底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1000元能开什么店?但是,效果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变漂亮。因此,店员可以适时给顾客提供相应的指导,这无疑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就拿耳饰来说,不同的款式适合不同的人。圆脸型的人不宜戴圆形耳环,那会使脸部显得过于丰满,宜用较长而下垂的方形或三角形耳环;方脸型的人,配以坠式的中型耳环,1000元能开什么店?会令脸庞显出曲线之美;长脸型的人可佩戴圆形耳环或大的耳环来调节脸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肤色较暗的人不宜佩戴过于明亮鲜艳的耳饰;而皮肤白嫩的人适合佩戴红色、棕色、紫色、蓝色或暗色耳饰;金色耳饰适合各种肤色的人佩戴。因此,当顾客在进行挑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店员可以根据顾客自身的特点,推荐适合其的产品,这样会大大提高销售成功率,也让顾客对商店产生了信任感,让店员再为其推荐别的产品。

现在开什么店***?看完以上的介绍,您是不是有些启发呢?其实开任何店只要您善于经营,勤奋努力,都会有好的结果。

标签: 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