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时间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什么时间举办呢?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地点在哪了?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好看吗?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 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门票是多少呢?3158展会网为你提供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的相关介绍。

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时间:5月19日—6月2日

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地点: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景区+北戴河渔岛景区+圣蓝海洋公园+渔岛海洋温泉

北戴河新区第三届槐花节暨2016沙雕海洋乐园家庭欢乐季介绍:

本届槐花节以弘扬民俗文化,打造旅游品牌,提升地方美誉,促进交流合作为目标,全力**新区*特的槐花文化资源,全面提升北戴河新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加速北戴河新区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促进以槐花为主题的品牌节庆活动形成,从而达到用节事促旅游文化交流的目的。

标签: 槐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