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槐花节】2016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五大主题游等你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6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地点: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沙雕海洋乐园景区+北戴河渔岛景区+圣蓝海洋公园+渔岛海洋温泉

2016秦皇岛北戴河槐花节有什么好玩的?

槐花节期间,北戴河新区沿海四大景区将在15天的节日中陆续推出:

“欢乐家庭季—亲子主题”、

“醉美槐花、律动新区—健康主题”、

“槐林踏青、心语心愿 —修心主题”、

“休闲娱乐—惠**题”以及“以槐为媒—交流合作主题”五大主题的系列活动。

精彩纷呈,令游客天天有惊喜,每天玩不够。其中,在主场地沙雕海洋乐园便有十几项涵盖亲子、娱乐、美食、竞技体育、养心运动、“欢乐家庭季”、沙雕广场动漫嘉年华等活动开启;而*资引进新项目的渔岛景区也将在槐花节期间揭开其神秘面纱,让游客感受到世界**旅游娱乐项目的震撼与精彩。同时,槐花节期间,北戴河新区各旅游景区还将重磅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游客。

标签: 北戴河槐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