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故事赏析瑞余烤鱼堂成功之道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的路上,自然会有很多的艰辛,只要你不断的坚持和努力,你就会轻松的走上成功之路。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创业故事,让你感受这份力量的存在。

在没有加盟瑞余烤鱼堂之前,任先生和妻子还在为一家服装小店操劳着。在接受采访时,任先生说:“我和我老婆做服装很多年,很早的时候还摆过地摊,不仅到换季就容易压货,周转资金太大,而且生意还不稳定,每天忙忙碌碌换不来多少收获,感觉实在是太累。”任先生的妻子忍不住接话:“没加盟瑞余烤鱼堂的时候,真是不敢相信我们能把生意做得这么好。”

在很早之前,餐饮业不用压货,***,关键是客源稳定等优势就一直吸引着任先生和妻子,只是苦于没有合适的项目。刚开始接触瑞余烤鱼堂,也是他们听别人谈论过,了解到口味好有特色,价格实惠,人气高等特点,就慢慢的有些心动。

后来经过考察,发现瑞余烤鱼堂这个项目不像传统的餐饮店那样繁琐,*家**制作工艺,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即使不用请厨师也能做的很顺手,这让没有餐饮经验的任氏夫妇感到很省心。

开业之后,他们发现还真是这么回事。总共80平米左右的店面,仅有8张桌子,开业之后几乎是****,每到晚上从来没少于14桌,18桌到20桌也很普遍。任先生说:“咱这个瑞余烤鱼堂,技术是没的说,口味也很全,这种鱼*锅的吃法很受消费者喜欢,招牌菜也是餐餐都有人点,来这里的顾客哪个年龄段的都有,回头客也特别的多。”

任先生向我们透漏,虽然瑞余烤鱼堂的工艺先进,出餐率快,可是由于店面小,还是会有很多排队的客人,他现在*大的心愿就是扩大店面,也很有信心在2013年能够继续获评全国**样板店。

瑞余烤鱼堂,成就了任先生的精彩人生,让他的事业更加成功。加盟瑞余烤鱼堂,**更多的****,让你的人生充满无限的挑战。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