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9岁女孩的创业梦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的创业者来说,项目、资金都是大家考虑的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个19岁女孩的创业案例,让你一起了解一下创业之路和艰辛的历程。

抛开其他因素其实我们创业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的,关键就在于你能否发现这个先机!接触到“甜后之翼街头甜品”之前,19岁的她初入大学校园,对于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用她自己话说“可能是自己这个经常喜欢做点小生意的爸爸对自己产生了影响吧,让我天生有一种市场洞察力。”进入大学不久,她注意到每次外出自己的同伴都喜欢去买点甜点呀,小吃呀什么的。看到楼下*爆的小卖铺的生意,她萌生了自己也想开个小店的想法。

大一的空闲时间总是很充沛的,这给了她更多时间去了解市场和调查周围的情况,在一次上网的时候“甜后之翼街头甜品”这样一个“甜后之翼街头甜品”共分港台鲜饮站、迷你店、标准店、形象店、豪华店、旗舰店、休闲餐厅7个等级,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的甜品项目吸引了蕴依的注意力。

经过了解,原来“甜后之翼街头甜品店”这个项目是港湾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专注于将港台特色休闲饮品小吃的项目,花色多样、健康营养的美味冰激凌,热气腾腾的快餐、香气扑鼻的烧烤、金黄酥脆的泡芙,想不到这么一个小店居然能经营这么多的产品!砰然心动的她很快就和父母沟通了一下,于是拿定了想要开店的主意!

考虑到自身的情况,得到了父母支持的她选择了仅需9800的迷鲜饮店,甜后之翼街头甜品总部港湾风情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对蕴依也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和返还了部分投资款项,让她更轻松的开店!如今她的小店已经遍布整个区域,而她也不是当初那个萌萌的小丫头了,她将自己的规模逐渐做大,成功取得了整个区域的代理商!

创业其实并不难,只要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项目,只要你找准自己的位置,只要你不懈的努力,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下一个**也是你。

标签: 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