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开干洗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干洗店?当人们生活质量在逐步提高时,追求“便捷、方便”的一种生活方式也逐渐成为主流。干洗店就是很受人们追捧的一种生活方式,在市场上的运营越来越好。那么如何开干洗店呢?下面就来看看渠道网小编的介绍!

如何开干洗店?开店之前先了解当地行情

*先你要了解一些关于干洗、水洗的有关知识,再掌握一些基本的服装洗涤技术。到当地已经营业多年的干洗店走走,摸摸洗衣价格情况,知已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这是要开干洗店*基本的要求。

如何开干洗店?选址是干洗店的重中之重,人流等于“*”流嘛。

店址选择一,选择大型居住小区附近。

洗衣店主要是为顾客洗衣提供服务,因此开在小区附近会比较方便。在小区周围开洗衣店要考虑两个重要问题:一是是否便于居民出门和回家时取衣,洗衣店的价位是否与该小区的人均消费能力匹配?很多店铺虽然在小区附近,但居民上下班都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试想上班时一般都很紧张,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送取衣服,而下班时又比较疲惫,懒得多走路。因此洗衣店的位置是否顺路很重要。

店址选择二,选择工厂、机关、商号集中地段。

在大型办公楼林立的地段开设洗衣店,主要是为这些楼里的白领们服务。这类人群薪资收入较高、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在穿着方面比较讲究,对洗衣的要求也较高。

店址选择三,选择大型服饰商场附近。

选择***的大型商场开洗衣店也是较理想的。一方面是因为商场内的大客流量可能增加该店的认知度;另一方面,在选择店址方面,很多人存在误区,认为在繁华地段开店一定可以**,却忽略了洗衣店的特性。洗衣店是个利润相对较薄的行业,而繁华地段无疑意味着很高的铺租,并且存在激烈的竞争,这一地段只适合那些有鲜明个性特色的店铺发展,其特征是商业***、投资量相对较大、回头率很高,否则高铺租低利润**就变的很困难。

如何开干洗店?有技术才能留住顾客

干洗店的员工不像饭店的服务员,街上随便找一个就可以用,生手必须要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做这一行,需要对衣服的面料有比较专业的认识,根据面料来决定洗衣方法,否则,要么是许多有*头的活不敢接,要么是容易引起洗衣纠纷。*先要熟练掌握洗涤技术和熨烫技术。洗涤技术包括干洗、水洗和洗前去渍处理,这些*好找一个工作比较仔细或用心的有经验的师傅来做。这是你能否开好干洗店的主要环节。

其次,熨烫的水平是给顾客的**感观认识,所以说熨烫师傅也是一个很主要的角色。第三,前台服务是传送给顾客的**感觉,热情规范的服务工作还要加上专业知识才能留下**次光临你店的顾客,*后把简单的满意服务提升为超值服务,这样才能留住你的“*源”。

另外作为店主,还需要学习更多这个行业的知识。现在的服装面料越来越多,新品层出不穷,加上款式变化多样,有同类面料相拼的,有不同面料相拼的,更有不同面料、不同颜色组合的变化,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把洗衣店开好。

如何开干洗店?要有**的管理程序

**干洗店的工作人员在收衣服的时候,都要对衣服的里外进行详细的检查,有问题的话当场告知顾客,并写在收衣单上。如果收衣服时不仔细检查,事后很容易引起许多不必要的纠纷,这是做干洗必须重视的一个方面。

如何开干洗店?干洗店需要注意哪些?经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掌握了干洗店的一些主要信息,那就赶紧选择项目,加盟投资吧!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