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造物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怎么去?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造物节是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怎么去?,淘宝方面对外证实,将于7月22日~7月24日三天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淘宝造物节”,届时在三天时间里,造物节将围绕“T”、“A”、“O”三个主题板块,展示淘宝上*奇思妙想的设计原创、*炫酷的潮流时尚文化、以及***前卫的各色黑科技。

2016淘宝造物节时间:2016年7月22日-24日

2016淘宝造物节地点:海世博展览馆

2016淘宝造物节门票:“淘宝造物节”的门票7月2日开始发售,进入手机淘宝搜索“造物节”即可*票!

2016淘宝造物节详情: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淘宝用户正越来越年轻化,90后用户占比已经超过三分之一。同时淘宝也变得越来越年轻,通过不断出现的***,去引导挖掘这一代人的消费偏好,去帮助他们找到同好,找到喜欢的商品。这其中的核心在于创新和**,以造物节为起点,淘宝将不断帮助中国青年人释放创新力和**力”。

此次发布会上,淘宝方面还*次对外“剧透了”基于VR的购物体验,据了解,在今年7月的“淘宝造物节”中,阿里VR购物技术“Buy+”将会在淘宝造物节上*次向公众开放,让普通观众也有机会在现场进行体验。

Buy+将在“淘宝造物节”对外*秀

此次发布会上,淘宝方面还*次对外“剧透”了基于VR的购物体验:带上VR头盔,眼前立刻出现梦幻般的购物景象;机器人导购“小雨”温柔地帮助你选购商品;将包拿在手中,就能360度无死角欣赏,点击查看详情,眼前立刻出现超模T台秀向你展示穿戴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