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出资小项目现在是有很多***能够让你选择的,假如你对此了解的不多,那么,来看看小编为你寻觅的这些家庭出资小项目吧。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自行车美容店

过去路边的自行车摊,到了小区改换成“自行车美容店”。经营项目为擦车、保养、翻新以及义务打气等。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自行车,而许多人一年甚至几年都懒得擦洗一次车,灰尘蒙面,泥迹斑斑。小区设个“自行车美容店”,生意不会差。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缝缝补补店

小区住户多,需要缝缝补补的也多,如更换拉链、缝个裤边、烫个衣服什么的,缝补店就近服务,一定大受欢迎。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洗衣店

设在小区门口,出入送衣、取衣,居民十分方便。除了干洗和湿洗,还可开设皮衣护理和单熨等等,相信需求者一定不少。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小型超市

小型超市的货物要尽量贴近日常消费,以酱醋油盐米面咸菜香烟小食等常用的商品为主。为了稳定客源,还可以在小区搞调查,对业主需要的货物尽量上得齐全;可开展电话预订业务,实行********挥“近水楼台”的优势。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小型健身馆

现代人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健身成为休闲方式之一,社区健身馆除了健身器材外,不妨订些报刊,搞个棋室之类,让人们在锻炼之余还能满足消遣和休闲,经营者一定会有收益。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儿童用品租赁行

现在家家户户都是*生子女,儿童用品少有继承者,造成大量浪费。儿童用品租赁行不仅搞出租,还可收购闲置的儿童用品,降低经营成本。店里还可建立儿童活动室,那些因工作忙或临时有事的家长可把孩子送到商店里来,由专职保姆临时照顾,活动室里的各种玩具还能供孩子玩耍,一定受欢迎。

做什么样的小本生意?家庭投资小项目之“图书银行”

“图书银行”主要是为社区居民********阅、图书存储、图书交换的小图书馆,采用类似银行的运作方式,读者可以将家里看过的多余的图书储存到这里,支取的“利息”为免费借阅一定数量的图书。而没有在这存书的顾客可以交纳一定的租金办理年卡,月卡,或是按天数交纳租金进行借阅。还可实行********个电话,点出书目,马上给居民送到家里,还书时仍然是电话到了人自来,免了顾客很多麻烦,自然不愁没人光顾。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