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很多人打工打够了,就揣摩着做点小生意挣*,所谓的小本小生意指的是出资不超越1万元或许5000元的本*。那么做什么小生意好挣*呢?本来挣*的小生意我们处处可见,*多的地方即是集市和校园邻近,我们这边多见的有拌凉皮,炸鸡翅,卷煎饼,肉夹馍等。

怎么做什么小生意**?其实根本的一条在于突破我们的内心,敢于吃苦,敢于露面,敢于吆喝。很多人想做小生意只是想一想,真要然他在众人面前,特别是熟悉的人群中去吆喝时又不敢了。其实真的没啥的,做点小生意没什么丢人的,很多时候只是我们想多了而已。你自己可能觉得不好意思,其实在大活人心中你挺厉害的。

请千万不要看不起做小生意的,就我认识的两个做小生意的人,一个是炸鸡翅的,一个是卷煎饼的,每天能出去上百斤鸡翅和400多张煎饼,鸡翅一斤*3元,煎饼一个*1元,他们每月的纯收入都在13000-15000元,作为上班族你一个月才*多少啊?!我家里人有在事业单位的,就是常说的那种铁饭碗,一个月也就是3000元多点,人家一个月*你3个月的,还笑话人,不感觉脸红吗?

说了这么多,你可能想蠢蠢欲动了,那么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呢?这个主要是根据你们当地的环境来做,如果是新开的学校,那么你在附近开个文体店或者小餐馆肯定不错的。实际上很好找到**的小生意,你去你们当地一个开了多年的学校看看附近哪家店或者小摊***,就去做类似的肯定**。对于有众多竞争对手的行业,只要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肯定回头客会去你那的。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