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创业做什么?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里2万元创业做啥?这2万元可不算大本*,那么现在有啥适合的小本生意呢?2万元创业做啥?或许对于有过创业阅历的人来说,只需多加查询便可心有所属了。假如您是初次创业,无妨先来看看创业达人的阅历——2万元创业做啥?

2万元创业做什么?电脑保姆

市场内容:不得不说,电子时代来了,人们已经习惯了用电脑工作,电脑几乎就是你我的左右臂膀。但是,平时我们使用它、消耗它,谁又真心地爱护过它呢?其实,我们应该好好对待自己的电脑的,这样才能让这个几千块的大物件寿命延长,也可以减少些辐射等,关于电脑的保护似乎很重要了。

项目内容:给电脑贴膜,给电脑清理灰尘、垃圾,给电脑包装、粉饰、外观设计等等。也可以附加软件上的修整。

2万元创业做什么?家庭协调工作室

市场背景:工作占据了生活的大部分,而家庭呢?每天都磕磕绊绊,真的,两口子吵架几乎成了家常便饭,但幸好很多都没有**。但不论怎样,家庭矛盾还是内耗着精力,我们希望的幸福原来如此遥不可及。如果能有这个一个知心人帮协调一下,或许会好很多。

项目内容:专门为前来咨询的家庭提供建议,并跟踪回访。如果两者合适,那就相互理解一下,继续走下去,如果分析后发现两者根本是势不两立,那还是各自为战吧。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说服他们,让他们或和解,或寻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2万元创业做什么?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 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2万元创业做什么?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

2万元创业做什么?开家“冰浆”店

冰浆创始人俞开林是安顺镇宁县人,曾是水泥厂的一名工人,后因工厂效益不好下岗。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后,穷到口袋里仅有五元*。迫于生计,他开始卖冰棍,每天到二十里以外的地方买回冰棍,在贵州的大山里穿梭叫卖。

一晃几年过去了。1987年,女儿上了初中,为了让女儿有个好前程,他不得不考虑另外的谋生办法。经朋友介绍,他得知了一种碎冰机,可以用来做冷饮。于是,便有了今天人们喜爱的“冰浆”。

俞开林*初的冰浆店在镇宁东街上。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他先后**了水果冰浆、蔬菜冰浆、巧克力冰浆、咖啡冰浆等几十种冰浆。俞开林做的冰浆好吃,人也和善,颇受顾客的喜爱。

2万元创业做什么?消暑饮料“清补凉”小摊

清补凉是没有资金没有经验小本创业者的*佳项目。它具有投资少,只需购置几张简单的桌椅,三百元的原料,三百元的流动资金,投资不到1千元,风险非常小;操作也简单,只需学**就能做出赏心悦目、甘甜凉爽的休闲饮品。准备一个星期就可以开门营业了;灵活性强,可以让本地消费者依自己的喜爱的口味自行搭配。***,利润高,开业一个月就可收回投资实现赢利。*重要的它是经过市场检验,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项目。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