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400万的农村赚钱项目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寻找农村种植致富***?来为你介绍一个很好的农村**项目,这个**项目可以让他在农村创业年入400万,究竟是什么农村**项目呢?一起来看看吧。

这里是位于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县境内的一个核桃园,是青海省*早也是*大的核桃果园。农村**项目。现在正是核桃采摘的旺季,从这里卖出去的大部分是新鲜核桃,从采摘到消费者手中,*快只要三个小时,核桃上的露水还未干。

韩忠华:这个薄皮非常好剥,像我们这样的核桃,两个捏起来就能开,你尝一下,这个皮剥掉以后,肉非常白,对,你尝一尝。

记者:是不是非常脆啊,这个核桃特别脆、香。

就是这种绿皮的新鲜核桃,一斤卖到7元*,比晒成干后的核桃价格还要高。农村**项目。从2007年9月,这种绿皮核桃在西宁市场上出现后,就一直很受欢迎。

记者:以前买过这种新鲜的核桃吗?

消费者:新鲜的核桃买过,不过都是外地的,本地的嫩一点、甜一点,我们都挺爱吃的。

核桃经销商 崔纱:青海核桃主要是运输比较方便,早上摘的很新鲜,你看,稍微用刀子一打开,轻轻这么一打开,然后也特别好去皮的。

像这样的青皮核桃除了来自韩忠华的核桃园,还有一些来自陕西等地,销量在逐年增加,农村**项目。仅仅西宁市现在一天的销量就在2万斤,其中有一半都是韩忠华的。

韩忠华:特别青的那种,绝对是我的,现在西宁市场上我们有7个卖新鲜核桃的点。

随着新鲜核桃的上市,彻底改变了当地老百姓吃核桃只吃干果的消费习惯,也是靠着卖新鲜核桃,韩忠华从2000元开始创业,成就了现在的千万资产。

韩忠华今年35岁,青海省循化撒拉族自*县农民,1994年高中毕业到西安、新疆等地打工,1999年,他从新疆带回7棵核桃树苗试种。

韩忠华:当时就在我的意料之外,第二年就结果了,我是特别兴奋看了以后。

韩忠华心想这种核桃树一年的亩产量达到600斤,按照当地*低的价格一斤干果10元,一年也能有1500元的收入,如果种上几十亩那一年的收入就是几万元,比起外出打工收入可观多了。农村**项目。在第一年试种成功之后,韩忠华从兄弟姐妹那里借来15万元,租了587亩地种核桃。

标签: 农村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