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元能做什么?5年让800块翻身成2000万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几百元能做什么,也许区区的几百块,在你们看来,很微不足道。但是几百元能做什么,它能做的事情有很多,我用区区的几百块,在五年的时间了,**了一个**。几百元能做什么,800块*,5年,2000万。

五年时间在电子商务领域摸爬滚打,我曾经遭遇过无数次困境,但无论处境多么难堪,我都始终坚持做电子商务,并坚信我可以通过它来成就一番事业,没想到今天我真的做到了:公司2000万的产值有9成来源于电子商务。

古语有云:“*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很乐意把这五年来经营电子商务的经验说与大家一起分享,如果大家觉得这些经验肤浅,那就权当一笑。几百元能做什么,电子商务离不开IT人才,从网页制作与维护到图片优化处理,从产品信息发布与反馈到产品出售与售后,电子商务人才都是主角。

我招募的电子商务团队很具有战斗力,由于我并不是IT**。

电子商务的发动机在产品的信息发布处,我的宗旨是使尽浑身解数发布尽可能多的信息。到目前为止,我们公司发布信息的途径有以下几种:邮件群发、旺旺群发、旺铺、****、网络优化、博客**、****、E呼统计等,做这些的目的是为了引流量。引流量是电子商务部的工作重心之一,在每个月的月计划中,电子商务部都会非常有目标地分配任务,并每天、每周检查计划进度。

产品信息的撰写也很重要,因为它直接关系到能否吸引住顾客的眼球并***下单。这方面我公司有文案专员,负责撰写产品信息。几百元能做什么,产品功能分化很细小的,要按每项功能撰写一个专门文案,例如同一个产品功能A可以应用在A领域就写文案A;功能B可以应用在B领域就写文案B。细分之后就更加有的放矢,目标客户获取到的有用信息便会大幅度提高。

当大量信息发布出去之后,便会有客户反馈信息回来,这时电子商务团队要负责把反馈回来的信息进行汇总,并把汇总信息及时发到电子商务客户部,让他们进行跟进。

因为我的客户都是网络引进来的,所以省去了外出拉业务这个环节。几百元能做什么,而正是因为省去了这个环节,我不但省下了一大笔费用,而且还跨越了本土,拥有了自全国各地的客户。更令我欣喜的是,我组建的外贸电子商务团队赢得了开门红,**单便拉回十多万的订单,这让我看到了外贸的广阔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