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科技领航财富极珍堂技术一流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生活条件日渐转好,人们有能力去追逐健康和幸福,因而养生健康行业这些年备受关注,成为*具发展前景行业。2016养生以****,极珍堂用**技术*占养生**。

极珍生物保活增效技术体系

活效冬虫夏草技术

定位采集保活技术

研究证明:冬虫夏草的生物活性物质含量因地域产地、海拔高度不同有显着差异。极珍通过冬虫夏草各产地多地点的样品的反复采集检测,选取药用价值*高、有效成分活性*强的冬虫夏草产区定向采集,并按极珍严苛的验收选取标准从源头保证冬虫夏草活性成分*大保护。

低温超声清洁保活技术

仅采用RO逆渗透过滤的低温无菌水快速冲刷,结合多源超声波快速清洗法,快速洁净冬虫夏草褶皱内的泥沙、杂质以及附着于虫体外部的虫卵和重金属残留,避免原料在洁净过程中有效活性物质流失,保证原料达到安全食用级标准。

超低温多重灭菌保活技术

运用超低温多重灭菌技术确保冬虫夏草原料达到安全食用级标准,同时确保冬虫夏草的活性成分不被破坏。

微粉破壁保活技术

通过超微粉碎技术将制备冬虫夏草原料粉碎至*佳粒径,使原料在达到有效成分*佳溶出率的情况下同时又是*适合人体吸收的微径颗粒。

冬虫夏草保活增效技术

改善因冬虫夏草微粉破壁粉碎技术使原料在温度、时间和环境变化状态下活性快速衰减的局限,*大保留有效精华成分,实现冬虫夏草有效精华成分的保活和超倍释放。

以上这些都是极珍堂的技术体现。由此可见它的专业实力,选择创业绝对可靠,希望广大想要创业的人士不要错此良机!

标签: 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