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于11月7日在祖庙历史文化街区开幕,那么本届佛山秋色欢乐节相比于以往的秋色欢乐节都有哪些新的亮点呢?那么,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呢?巡游路线是怎样安排的?开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就随3158展会网一起来看看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2016年11月9日每晚8时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地点:佛山市禅城区祖庙历史文化街区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路线: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巡游将从祖庙广场出发,经佛山图书馆门前进入祖庙路往北行——莲花路—福贤路—人民路—天地路—建新路—祖庙路—祖庙广场结束巡游,全程约3.5公里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亮点:

2016佛山秋色欢乐节活动亮点一:南狮斗手舞狮“荷花龙”与高龙较高低

“今年的乡饮酒礼环节将邀请‘四大名镇’嘉宾,同时还面向佛山本地,寻找‘四世同堂家庭’代表出席。”。“四大名镇”中的湖北汉口、江西景德镇以及河南朱仙镇都将呈现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表演。

湖北汉口表演队将献上高龙表演,而佛山除了去年的“金银龙”之外,还新增了“荷花龙”,凸显出佛山的岭南水乡特色。此外,广州、肇庆、云浮三市也将组织一支队伍参加巡游,如肇庆怀集的龙鱼舞等非遗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