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商品房建设 小高层有助去库存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问题编号为757636的网友留言建议:我们烟台五区总共才不到200万人口,这几年新建住房基本都是高层,很多户型南北不通透,导致出售困难,这也是我们至今有20万户新建一手商品房无法卖出的一个重要原因,政府部门为什么就不能在土地出让时就要求新建商品房必须为11层-18层的?而且尽可能多的保证户型南北通透,尽可能多的保证两室一厅的户型是南北通透的呢?现在住房越来越追求品质了,楼矮户型好很受欢迎,望有关领导体察民情。

烟台市规划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和关注。目前我市规划的住宅建筑以高层、小高层为主,多层、小高层、高层兼有,占最大比例的是小高层。具体建设项目的户型根据建设单位调研、周边现状及住户需求情况进行设置,规划部门对规划整体方案的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控制性指标进行把关。房地产库存量大受经济形势、国家政策、供需关系等因素的影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已将“去库存”作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五大经济任务之一,各级也分别制定了具体措施。为优化我市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我局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采取了促进房地产用地结构调整、优化住房供应套型结构等系列措施。谢谢!

标签: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