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烟台这些地要拆迁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喜大普奔!烟台中心城区“老大难”建筑启动改造。

据芝罘区住建局消息,今年以解决旧城旧居历史遗留问题为着力点,提升老城区整体形象。力争在7月底前确定中奥广场、宫家岛和上车门等项目的投 资合作企业;9月底前完成经伦街东北地块、弘宝大厦等项目的手续办理工作;年内完成阳光100、南大街商业广场及交通银行地块、化工南路、魁玉南路等项目的征迁、启动工作。

同时,推动三中新校区西侧、南侧道路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西牟小学、锦绣新天地小学等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发挥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区住建局以“破难题、强攻坚”为目标,采取三项措施,稳步推进旧城旧居改造和城建项目建设步伐,形成城市、产业与群众幸福指数升级的良性互动,实现一年见成效,四年出成果,增强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

标签: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