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济南美食街 看看你都去过哪?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去济南,小编*感兴趣的就是当地的美食了,每个地方总会有一些当地比较受欢迎的美食街,那么济南的美食街在哪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泉城路

特色:中西美食一条街

济南的美食街在哪呢?在明湖清泉之间贯穿着济南的金街 —— 泉城路。这条老街既沉积了老济南的深厚文化底蕴,同时又颇具现代商业气息,汇集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风情美食。

细细数来,各种西式餐厅真不少,必胜客、千百味、和味屋、肯德基、意诺意式餐厅、红屋西餐以及融合了中西式餐饮的美国加州牛肉面大王 …… 这些美食店设计高贵典雅,一般都有大玻璃窗,食客们可以悠闲放松地边吃边欣赏街景。在泉城路上,红屋西餐的牛排是值得一提的,现场烤制的*老的牛排是入口即化,那个嫩没得说。

文化路

特色:美食各有特色

济南的美食街在哪呢?这里说文化路不很确切,准确的说应该是文化东路和文化西路,小编只是为了介绍起来方便,所以就将这两条路合二为一了。文化路果然是 " 路如其名 " ,路两边可谓是学校林立,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公安专科学校等等,都聚集在此。由此,也形成了一条*具特色的美食街。

山大路和山大南路

特色:当 IT 遇上美食

济南的美食街在哪呢?3000 米长的山大路上,由南到北不仅遍布着上千家的 IT 公司,汇聚着济南的 IT **,成为山东的中关村,山东 IT 产品大型集散地。在山大路上,能与众多的 IT 商家相抗衡的可能就是这里的美食店了吧。游走在山大路上,你会被天南地北的美食所吸引,大型酒店如微山湖鱼馆、盛唐食府、老转村,特色店如刘氏鸭肠王、长春王记炖菜馆、杨姑桥许记狗肉、小肥羊、川中人家 …… 他们烧制的任何一道富有地方特色的菜品都会让你垂涎欲滴。

花园路

特色:小资餐厅聚集地

花园路在道路改造之后,原本就热闹繁华的餐饮业,更加兴盛了起来。选择性强,是这一地段餐饮业于其他地段相比凸显出来的特点,从**燕翅鲍到通俗平民的东北菜,各个层次的店都有。比如林业大厦、粗粮王酒店等,就是比较**的餐厅。而中上等的酒楼也有不少,比如颜氏粥府、重庆小天鹅、重庆孔亮* 锅、秦记香辣蟹、含池泊韩国传统烧烤店。秦记香辣蟹是川菜的名店,香辣蟹麻辣鲜香,而且还可以一蟹两吃,用来做*锅,涮各种的菜肴,也是不错的选择

济南的美食街在哪呢?小编该说的已经和大家说了,希望上面的这些资料对大家来说会有帮助,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方面资料的朋友小编建议大家去网上搜索相关的资料来进行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