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森林城市五一启动交楼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重金打造的未来城市榜样森林城市,即将迎来*批居民。 5月1日,森林城市将交付132套精装修海景园林公寓,作为面向全世界的**产能合作新城,森林城市买家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印尼等23个国家。

速度令人震惊

“过去,那一片海连一粒沙都没有浮出水面。沒人会想到,马六甲海峽西端会有新岛凸现,中国速度不但是填岛建桥筑路搭楼的惊人高速,更惊人的是不断跨越困难、**优势的策略发展。”目睹森林城市从海平面冉冉升起,马来西亚新山中华公会理事、新山华族历史文化馆委员会主席陈再藩拍案叫绝。

开工仅2年,森林城市已经繁华初现。五**标准酒店、滨海商业街、寺库**品旗舰店等商业已经开业,交通中心、**会所、沙滩公园、水上乐园、婚庆广场、跨海大桥北段等设施已经投用。森林城市已经成为旅游胜地,仅2016年就为当地带来12万旅游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