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森林城市实景 与世界为邻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森林城市”规划占地20平方公里,位于毗邻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经济***——柔佛州依斯干达经济特区,以立体分层、垂直绿化和产城融合为特色,发展旅游、教育、健康、金融、电商等产业,并被授予免税岛资格。

“森林城市的产业正在加速落地,高尔夫球场5月动工,免税商店7月开业,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8月开始招生明年开学,台湾美兆健康管理机构年内开业。”森林城市*席战略官于润泽说,免税商店出售的商品免收进口税和特别税,消费税也可以在离境时退返。

当前,森林城市已经携手华为、中联重科、沙钢、蒙娜丽莎等大约100家中国企业响应我国国家倡议参与**产能合作,与萨萨基、埃森哲、奥雅纳、绿能环球等****团队共建一座智慧生态城市。

于润泽介绍,规划超8平方公里的高尔夫组团即将开工建设,包含3个高尔夫球场、高**酒店和低密度住宅。每个高球场均为18洞,**个球场由世界**高球场设计**杰克尼克劳斯亲自操刀,将与酒店一起在5月动工,预计年底投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