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能吃到好吃的济宁大夹饼?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济宁夹饼,当地人又戏称仲尼饼儿,山东省**的传统小吃。圆圆的烤饼用小刀从中间片开,然后加入油炸的里脊、羊/鸡肉串、*腿、鱼排、鸡蛋、豆扣、豆腐皮、鱼/鸡/牛排、蔬菜等等,再抹上辣椒、甜面酱、咸面酱或番茄酱,撒上孜然粉和芝麻,*后再放上一片生菜,海带丝或者碎馓子。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且制作方便、营养丰富,是济宁地区特色的广大快餐族的风味美食 。

因早期是将油炸羊肉串夹入内部切开的面饼中而得名[1] 。短短的几年内,因其味美、价廉,该种小吃遍及济宁市大街小巷,也传向济宁周边地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促进了羊肉串夹饼的改进。如今的夹饼**局限于羊肉串,增加了几十种油炸肉类、蛋类、蔬菜串,添加了辣椒粉、孜然粉、花生、酱等调料。由于济宁有大量的**人,所以羊肉串夹饼至今保持**。

济宁夹饼做法:1.调味酱(可自己调制,或市场购买)可以购买甜辣2种,甜酱也可以直接去甜面酱用!2.如辣椒粉、胡椒粉、孜然粉。3.饼很简单,可以直接制作,也可以购买,当地这些东西都很多。4.肉可以自己选,一般都是猪里脊或鸡里脊,去冻肉市场可以买到。5.可以加一些蔬菜,如白菜,土豆片,也可以加炸海带,营养丰富一般夹饼饼都有鸡蛋。有煎鸡蛋,这个技术要练一下,毕竟和家用锅煎出来的效果不一样;也可以直接炸,当然也可以用煮鸡蛋。其他食材可以选择油炸或者油煎熟透了,拿夹子或者筷子一齐放入饼内,饼事先要用刀切开!再涂上酱料辣椒,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