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有潜力的县级市,GDP破千亿被誉为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我们说过了山东*强有力的县级市,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呼声*大的潜力县级市。这座县级市在历史上就是三国五邑之地,其历史悠久甚至能够追溯到7300年前的远古遗址,这里更是传说木匠鲁班,以及墨子等**名人的故里,这座城市的名字叫做-滕州。

为什么说滕州是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呢?主要还是因为这里出土了7300年前的北辛文化遗址,这也间接的证明了这里的历史重要性。而*值得一说的,其实还是这里曾作为滕国的时候,腾王建造的*早滕王阁,或许很少有人知道,南昌那座仅仅只是腾王调任洪州,也就是南昌的时候思念滕州而建造的。

现代的滕州也相当的给力,不仅GDP破千亿,其增速更是连年加快。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座城市,看一看风土人情和风景吧!

这座山虽然不高,仅有720米,但却由多达720个山头组成,群山争奇。也让这座山被誉为山东的小泰山。壮丽的花岗岩,以及境内的古皇城遗址。让人留恋无比。不过也有写旅游评论对这个景区的印象不是太好,或许是因为冷门的缘故,有些设施较为老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