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年中会议释放清晰信号:房地产持续“维稳”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和讯房产消息 “稳”字当头。7月24日,****局年中会议释放房地产发展清晰信号:“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加快建立长效机制。”

这意味着,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伴随着中国经济企稳、防范金融风险向着平稳方向发展。不过,市场隐忧仍在,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特别是随着下半年防范金融风险的加强,可能会引发房企债务问题,进而引发市场的系列变化。

销售额创新高?

***数据显示,1-6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7466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1%;商品房销售金额59152亿元,增长21.5%。在连续下滑3个月后,这两项指标的增速双双扩大,分别比1-5月提高1.8个百分点和2.9个百分点。

虽然房地产面临“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政策,但从全国市场看,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市场出现降温迹象,但三四线城市交易量的井喷为整体市场向好提供了支撑。

在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看来,假设下半年市场下降7%,今年的销售面积依然与去年持平,但由于房价是上涨的,总体看,整体销售额超过去年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