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喜欢烫火锅并不分季节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加两份鸭血……”

“不好意思,鸭血送不过来了,缺货了!”

“血库”告急

*锅店**“捂菜惜售”

“给你留了两份,再不来就留不住了。”张**从冰箱里端出两份鲜鸭血,递给正在点菜的曾先生。为了吃到这两份鲜鸭血,曾先生从昨天中午就开始打电话,喊张**一定要给他留着。

张**的*锅店开在渝北冉家坝某小区外的商业街,曾先生在这家店吃了好多年,和张**有了交情。为了留住曾先生的两份鲜鸭血,当天,至少有3~4桌客人在菜单上勾好“鲜鸭血”后,都被张**告知“暂时缺货”。“本身每天店里只有20来份,这段时间供货商掉链子,压缩了一半左右。”张**解释了原因,不是他不想卖,是根本没得卖。

据了解,张**这段时间每天卖出的10来份鲜鸭血,有80%以上都是“预留”给熟客了。

天气太热

鸭血“倒”在送货路上

重庆人喜欢烫*锅并不分季节,近段时间像张**这样为了照顾熟客感受,为“鲜鸭血”一事操碎了心的*锅店主,并不在少数。

记者23日从主城多家*锅店了解到,由于屠宰场供应不及时和鲜鸭血储运问题等多重原因,这些*锅店的正常销售受到不同影响。

罗**的店开在江北北滨路上,23日下午,记者找到他进行采访时,他正在考虑要不要张贴“缺货告示”。“一般来说,屠宰场凌晨4点多钟杀鸭子,整理鸭毛等工序又需要1~2小时,把鲜血送到*锅店的时间十分有限,保存不好就只有分分钟坏掉。”罗**向记者详细地介绍了这个“争分夺秒”的过程,他每天向供应商要30“个”鸭血,但送到店里,部分根本不能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