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溪山小镇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建飞)8月19日“云萦溪山,入境山水”溪山小镇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仪式在西部长青以璀璨夺目的“**盛宴”隆重举行。

溪山小镇的神秘面纱被缓缓揭开,历经大自然时光雕琢的建筑被赋予美的化身,将自然风光的保留与历史文脉的继承**融合,这就是溪山小镇别墅的魅力。旖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舞美灯效、精彩的舞蹈演绎,懂得生活的人们,共同见证着这神圣的时刻,这是一场回归自然、融于山水之中的心灵之旅。

溪山小镇,起建于历史文化的起源圣地,这里有隋炀公主出家修行的历史典故,有九龙戏水的精神图腾,****,丰林茂草,花木茂盛而又清幽异常,**团队经过几年时间的反复考察和方案修改,地貌地形与建筑景观巧妙布局,做到到因地制宜,达成“天人合一”的境界。

溪山小镇,上风上水的龙脉之地,总占地502亩,总建面33万㎡,建有中式合院、法式双拼、莱特式联拼、叠拼别墅以及花园洋房等**住宅。溪山小镇除了拥有自然地貌、建筑规划、景区资源等等优势外,更享有媲美市中心的医疗配套、教育配套以及**生活服务配套。项目自建立之初就得到了**的大力支持,不仅拥有省二院西院区等**医院**医疗中心,与知名外国语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自身还配备二十多项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特别为业主建立了中英双语幼儿园、大型商业街区、高尔夫球场、**影院、养生会所、**厨房、超市、银行、家政服务等等,打造涵盖环境、身体、心灵、社交四个维度的健康体系。未来,溪山小镇项目将是集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一站式**宜居生活样板区。

标签: 万众瞩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