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凯悦诚意兑现 华中首家君悦酒店盛大开业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持有、凯悦酒店集团管理的长沙君悦酒店于湘江之畔荣耀揭幕。素来以选址苛刻闻名的凯悦酒店集团与华远地产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长沙君悦酒店,是长沙**享有“山水洲城”**江景视野的****品牌酒店。该酒店不仅是君悦品牌在**的第48家酒店、大中华区的第14家酒店,也是华中地区*家君悦酒店。它的面世必将带动华中地区酒店行业的整体升级,同时也意味着华远地产多元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城市及区域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有效地提升了长沙这座兼具历史、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城市形象。

八月湘江水漫流,沙边唯览月华秋。8月18日的长沙,正是江南好风景。在湘江沿岸地标性建筑群——华远•华中心***写字楼的地上广场外,一阵热闹的舞狮采青为长沙*家君悦酒店的剪彩仪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华远与凯悦的**共同出席了长沙君悦酒店的开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一如华远地产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追求**品质的理念,长沙君悦酒店的开业庆典亦甚具匠心——以3D特效倒计时为开篇前奏,配以意境悠远唯美的音画诗剧《沁园春•长沙》。当现场悠扬的古琴声伴随着毛主席那*著名诗作的朗朗诵读声响起时,一名舞者翩然而舞、身姿曼妙,现场视频与光影特效等立体效果结合,更让舞台背景图画中的江流、船舶、山水风姿灵动。现场来宾无不沉浸在如诗如画般的意境中,感受着“与君同悦”的美好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