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城房价环比涨幅持续降温 楼市销量呈现整体回落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18日,国家***公布的“2017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以北上深为代表的热点城市楼市继续降温,三四线城市房价开始领涨全国。在房地产信贷持续收紧的环境下,全国楼市销量正呈现整体回落态势。

国家***数据显示,与6月相比,7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有56个,比上个月少4个;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个月多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增幅为广西(楼盘)北海的1.5%,*大跌幅为安徽安庆(楼盘)的0.3%。

以一线城市为代表的全国热点城市房价持续降温。7月份,国家***监测的全国15个热点城市中,有1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微涨,*高涨幅为广州(楼盘)的0.4%。

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称,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6%,二手住宅价格上涨0.4%,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据国家***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0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分别回落1.7和2.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8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8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6个月回落,7月份比6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