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营养高 秋季食用注意别上火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榴莲被称为“水果**”,其好处自然多多。但榴莲*特的气味,常常让人避而远之。对于榴莲,爱它的人则十分喜欢食用它,而怕它的人则一听到它的名字就忍不住作呕。但相对于它的营养价值来说,食用榴莲对人体有诸多好处。

你应该想不到原来秋天吃榴莲可以滋阴润肺吧?平日,被称为水果**的榴莲价格昂贵,很多人不会选择它作为一般的水果,加上其容易上*。但是节日期间的榴莲价格下降了许多,而且在秋天吃榴莲有养颜润肺的功效,赶快买个回去尝尝吧。

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有很高的糖分,并且含淀粉11%,糖分13%,蛋白质3%,还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钙、铁和磷等。身体虚弱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榴莲可以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和营养,达到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病后及妇女产后可用之来补养身体。

榴莲好吃,但是挑选不容易。那过于坚硬的外壳,总让人感觉到有点不知所措。一位水果经销商告诉记者,挑选好吃的金枕头榴莲,*先留意果形,外表一定要长形的,尾部是长尖形,如此则皮薄肉丰满,籽也会比较小。其次看外壳,尽量选择那种有一股股小山丘鼓起来的,小山丘越多肉越多,壳有点开了的,就是熟的,比较甜,但壳开的时间不能太长,熟过头就腐烂了。

标签: 榴莲营养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