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二手房小区?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过完端午假期,关于楼市的报道一下子多了起来。尤其是有一些媒体报道称,北京二手房房价出现下跌、部分地区甚至跌了20%,北京房价迎来拐点。

过完端午假期,关于楼市的报道一下子多了起来。尤其是有一些媒体报道称,北京二手房房价出现下跌、部分地区甚至跌了20%,北京房价迎来拐点。那么,拐点真的来了吗?楼市真实情况到底怎样?

节假日不休息,这是房地产中介给人普遍的印象。但是在这个端午节前后,记者走访后却发现,以往坐满了经纪人、电话**不断的中介门店,如今多是一片冷清。在西三环翠微一带的一条街上,记者看到,这里多家中介的经纪人由于没有生意,不少人都站在街边聊天、看手机。

房地产中介门店区域经理 胡杰:原来我们这家店的业绩正常的话是(每月)八九十万左右,平均一个月一般得3套到4套成交,4月份成交一套,5月份也就一套都不到两套房,所以整体从带看量和成交量都有所下滑。

而在望京的一家房地产中介门店,记者看到,因为*近生意太少,大部分经纪人这两天都集体旅游去了,只有几个人在值班。

据介绍,进入5月份以来,一个月一单生意都没做成的经纪人有很多。根据北京规模*大的中介公司链家所发布的数据显示,自3月以来,他们经手的房屋交易出现了****的7周连降。4月*后一周的带看量仅为高峰水平的三分之一。

而从网签数据来看,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则显示,5月全月,北京二手住宅共网签10801套,创下2015年2月以来的*低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