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饮食 清理身体的好食物有哪些呢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饮食和生活的过程中逐渐给身体增加了很多毒素,如果不合理的排毒的话,就会让身体受到伤害。夏季是个*适合排毒的时节,要想瘦身美容,*先要学会排毒,那夏天吃什么排毒好呢?有什么排毒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清理身体?

1、绿豆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排毒、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等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不过应注意,绿豆属于凉性药食之品,身体虚寒或脾胃虚寒者不宜过量饮用,否则会出现腹痛腹泻。

2、绿茶

绿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对付脂肪那可是**的好手。绿茶还能去油解腻、清新口气的功能,所以你可坚持饮用,既抗老化,又有助于排毒养颜减肥。每天饭后来杯绿茶作为下午茶,促进肠胃蠕动,提升身体新陈代谢很不错。

3、黄瓜

黄瓜中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可以加快排泄和和排出毒素。吃黄瓜还有利尿的功效,更有助于清除血液中像尿酸那样潜在的有害物质。

4、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黑木耳也是非常好的清肠排毒食物,而且经过风干的食品遇水后膨胀,会给肠道带来更多水分。

标签: 排毒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