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房价还会涨吗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20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房地产行业造就了一大批因投资房产而致富的人。这些人在很早以前就发现了通过买房卖房获得*大利益的方法,这么多年以来,他们挣得越多就越舍不得离开房地产这块大蛋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城市的贫富差距越来越大。下面 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2017年的房价还会涨吗?

人们越来越关注房地产市场,纷纷加入炒房大军,想着也能从房子上挣上一笔。所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的买房,就算负高额的贷款也没关系,只要买了就等于挣了*。

近年来,我国大部分城市家庭负债持续上升,银行存款持续下降,其中有将近65%的资产是用在房地产市场的。房价越高,买房的人越多,根本不管买不买得起,适不适合现在的自己,只知道买了就是*了,不买房子就没了。

据不**统计数据显示,在2010年的时候,有58%的人群是头次购房,28%的购房者是二次购房,第三次购房的人群占8%,三次以上的仅占6%。从不同年龄层购房数据来看,20岁-35岁的购房者是头次购房,基本用于自住,35岁-60岁的购房者是多次购房人群,多用于改善现有住房条件;仅有13.35%的占比是投资购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