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又可以租房补贴申请啦了吗?一个月多少?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南山区人才和**房分配管理**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本年度区“**人才”租房补贴申请的通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为进一步缓解南山区“**人才”的住房困难,根据区委区**人才安居工作部署,现公开受理“**人才”租房补贴申请,通告如下:

一、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2017年9月21日9:00至9月30日24:00

申报方式:**人才于申报时间内,登陆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信息申报系统(网址:https://nsrcaj.szns.gov.cn),进入“**人才”申报页面,按要求进行网上申报,并在系统上传申报资料(由单位核验原件并在复印件盖章)。

去年已领取租房补贴的**人才,仍符合条件的也需在申报系统申请续发并提交申报资料。

二、申报对象及条件

1、申报对象: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认定的**人才

2、申报条件

(1)经区人力资源部门认定,其**人才证书在有效期内,且持有**人才卡;

(2)**人才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和建房用地,包括安居房(含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等政策性住房,集资房,拆迁安置房,军产房,商品房,自建私房等;

(3)**人才及配偶、未成年子女在本市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正在租住**性政策性住房;

(4)**人才未同时享受任何形式**性政策性租房补贴政策(包括领军人才租房补贴,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南山区企业人才住房补租,领军人才及海外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