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小时9城出台楼市新政: “限售”或蔓延至全国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个城市密集**了调控政策,政策密集程度接近2016年9月30日的调控。而“限售”成为了本轮调控的核心。业内分析本轮楼市政策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未来楼市政策仍会延续“房住不炒”这一明确的楼市调控主线条。预计调控将快速向三四线蔓延,后续可能会超过50个城市执行限售。多地楼市调控加码的同时,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套房贷利率也迎开始上扬。市场预期地产投资增速会逐渐开始下行,原因在于房贷利率上抬叠加房价下行。

就在此轮以二线城市为主的密集调控**前,楼市调控已经向三、四线城市蔓延。其中,限售成为本轮调控有别于以往调控周期的一大特征。

自9月22日开始,长沙、重庆、南昌、南宁、西安、贵阳、石家庄、武汉、无锡9个城市密集**了调控政策。

此次政策特点整体体现为:此前没有**限购限贷限售政策的城市,或政策力度未及其它城市的,在此次进行了相应的加码。如石家庄、长沙限购升级,贵阳结合此前调控力度,此次限售并限贷升级。而*重要的特点就是,多数城市均将限售作为本次政策的核心聚焦点。

中国指数研究院指出,政策的核心诉求就是:抑投机、稳预期、促理性。多城限售继续发力,将使调控力度达到较高的程度,将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引导市场更快地向理性方向发展。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也注意到,就在此轮以二线城市为主的密集调控**前,楼市调控已经向三、四线城市蔓延。其中,限售成为本轮调控有别于以往调控周期的一大特征。

中原地产分析师统计发现,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45个城市执行了不同年限的限售政策,要求所有新购或者部分新购房源,锁定一定年限后才可以再上市。限售未来预计将快速向三四线蔓延,后续可能会超过50个城市执行限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