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肉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橘子虽然是水果,但是也是良好的药品。橘子肉泡水喝,是非常棒的饮品。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橘子肉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橘子肉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橘子肉有生津,开胃的用处。橘皮可以做药,是防止上*的*佳药材。橘子肉泡水喝,有很大的好处。

国外有关研究人员对六千多人进行调查后发现,吃橘子的人患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的比率比较低。橘子富含维生素C与柠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后者则具有消除疲劳的作用。如果把橘子内侧的薄皮一起吃下去,除维生素C外,还可摄取膳食纤维——果胶,它可以促进通便,并且可以降低胆固醇。此外,橘皮可以加强毛细血管的硬度,降血压,扩张心脏的冠状动脉。

吃柑橘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而且越甜的抗癌效果越好,这是《日本农业新闻》*近的报道。柑橘之所以能抗癌,是因为其中含有大量β-玉米黄质。此外,橙、柚子等果皮里含有的川皮甙也有很好的抗癌效果。据研究,柑橘中的β-玉米黄质比我们所知道的胡萝卜中含有的β-胡萝卜素的抗癌效果要强上5倍。因此可以说,橘子是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食品。橘子肉泡水喝也是有上述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