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何时吃没有时间表 每天最佳吃半斤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吃点水果,是科学膳食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但当你正准备大快朵颐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小插曲发生:有人会提醒“饭前空腹时别吃水果,这些都是些生活常识,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那么,水果何时吃没有时间表,每天*佳吃半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世界卫生报告曾指出,水果摄入量过少是人的**死亡高危因素之一。在人摄入的各种食物营养中,水果所占的地位非常重要。

把水果作为日常饮食的一部分,有助于预防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例如心血管疾病和某些癌症(食管癌、结直肠癌和胃癌)的发生。摄入充足的各类水果,可**膳食纤维、微量营养素、植物化学物(有增强免疫、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的摄入,也有助于替代饱和脂肪、糖或盐含量较高的食品。

中**养学会颁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明确提到,我国居民膳食中水果摄入量仍处于较低水平。2010年至2012年监测结果显示,城乡居民平均每标准人日水果摄入量仅为40.7克,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居民的摄入量也只有87.4克。基于水果的营养价值和健康意义,营养学家建议天天吃水果,**每天摄入200克至350克新鲜水果。也就是说,按带皮的数量来算,每天吃半斤到一斤新鲜水果为宜,要注意果汁是不能代替水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