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榛子怎么炒熟并开口的

2017-10-16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于新鲜的生榛子,更多人喜欢吃炒熟过后的榛子。生榛子怎么炒熟并开口的?炒榛子的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生榛子怎么炒熟并开口的

开口榛子的生产过程虽然比较简单,但对原料的挑选却有严格规定,严禁使用发霉变质的榛子,开口的方法是:生的榛子炒之前经过水泡,沉底的为*好,再自然晾干。使用物理方法,利用高温使干果内水分气化,*大的压力会使果壳裂开。

炒榛子的方法和步骤介绍

生榛子的炒制方法其实很简单,主要有以下几种:

做法一

1、取榛子适量。

2、倒入锅里,开小*。

3、期间要不停的翻炒。

4、炒到感觉榛子热了,就要用手伸到锅子上面测试一下榛子的热度,看看受热是否均匀。

5、感觉到榛子普遍都热了,继续翻炒。

6、炒到榛子的外表出现黑乎乎的油亮,也可以闻到一股木头的清香,说明已经快好了。当然,也可以尝一尝,熟的榛子,有特别香的滋味。

7、出锅,装盘。用榛子的余热,就可以把榛子弄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