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能与牛肉同吃吗?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是吃柿子的季节,柿子不仅颜色漂亮,味道可口,营养丰富,美容养颜。不过吃柿子也要知道搭配禁忌,那么吃完柿子不能吃什么?

柿子能与牛肉同吃吗

柿子不太成熟时含有大量的鞣酸,大量进食后,可在胃里与牛肉或其他食物的蛋白质结合,形成一种类似结石的物质,引起胃胀难受。因此,柿子应等熟透后再吃,这时的鞣酸含量就大为降低了。另外,吃高蛋白食物时,注意不要同时食用柿子。

柿子的食用功效:

1、补充维C:柿子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所以吃柿子可以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

2、润肠通便:柿子富含果胶,它是一种水溶性的膳食纤维,有良好的润肠通便作用,对于缓解便秘,保持肠道正常菌群生长等有很好的作用。另外,柿子和柿饼都可作缓和滋养品。并有止血润大便的作用,能缓和痔疮肿痛,止痔疮出血及直肠出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