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煮水治拉肚子吗?效果怎么样?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柿子煮水是可以起到止泻的作用的。柿子中含有生物碱的成分,用它煮水喝可以有效缓解拉肚子的症状的。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柿子煮水*拉肚子吗

柿子煮水有止泻的作用。

柿子性寒,按道理来说会加重拉肚子的情况,但是柿子中含有生物碱成分,带有一定的涩味,还具有健脾涩肠的作用吗,可以改善拉肚子的情况。

柿子煮水*拉肚子的***吗

柿子煮水*拉肚子的效果一般。

引起拉肚子的原因是很多的,比较复杂,而柿子煮水虽然可以止泻,但只针对于轻度的腹泻,对于重度腹泻的人来说,喝柿子水的用处不大,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比较好,以免长时间拉肚子,造成身体虚脱。

柿子煮水的做法

1.准备1-2个中等大小的柿子,将柿子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放在淡盐水中浸泡,或者是用小苏打、面粉涂抹在柿子表面,将柿子清洗干净。

2.然后再将柿子去蒂,切成小块,不要去皮,连着柿子肉一起放入锅中熬煮。

3.待柿子煮好了,就可以喝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