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产海鲜有哪些?哪个地方的海鲜最好吃呢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山东半岛,怎么能错过新鲜美味的海鲜呢?海参、鲍鱼、海胆、对虾、海蛎子......众多鲜美海鲜尽在山东半岛。但是在山东,哪个地方的海鲜*好吃呢?其实,每个小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海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青岛的云霄路——美食一条街,众多海鲜仍你选,不容错过的就是青岛大虾哦,*佳游玩时节是八月底,那是可以下海游泳。如果想要自己烹饪,在青岛*好的地方就是小港码头,那里都是刚打上的海鲜,非常的新鲜,虽然大鱼都卖到酒店了,但是可以掏小*吃小鱼,便宜又好吃!

烟台作为一个海滨城市,其海鲜大排档是不可少的,这两年*红*的就是大型临海消夏广场——烟台(烟台啤酒)海鲜大排档。烟台海鲜大排档,交通便利、依山傍海、景区优美,配有充足的停车位,可谓是烟台**的旅游观光地带。还有烟台长岛的鲜美鲍鱼,号称“烟台八鲜”,可不要错过了!

威海的海鲜可不止一条街,而且*起码就有八条街,在威海能够吃到绝大部分的海鲜,其中吃海参是比较实惠的,但是也要找到好的店!不过威海本地人*喜欢的吃法就是把新鲜的海鲜直接在锅里蒸,不添加任何调味品,开锅即食,其实这也是海鲜*鲜美*简单的吃法,这种吃法尤其适合贝类、虾类和蟹类。

山东半岛的海鲜品种繁多,令人目不暇接,一桌子的海鲜也不是特别贵,*主要的是新鲜,还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吃着海鲜,吹着海风,真是一种特别的享受!

标签: 山东特产海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