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住房贷款的方式都有哪些呢?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购买房屋的时候,能够全额付款的人少之又少,绝大多数都会选择贷款买房。那么,办理贷款买房都有什么贷款方式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地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都有*高额度限制,如果购房款超过这个限额,不足部分要向银行申请住房商业性贷款,这两种贷款合起来称之为组合贷款。此项业务可由一个银行的房地产信贷部统一办理,组合贷款利率较为适中,贷款金额较大,因而较多被贷款者选用。

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方式限于交纳了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员工使用,限定条件多,未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人无缘申贷,但可以申请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也就是银行按揭贷款;只要您在贷款银行存款余额占购买住房所需资金额的比例不低于30%,并以此作为购房*期付款,且有贷款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或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人,那么就可申请使用银行按揭贷款。

三、住房公积金贷款

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应该*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 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以济南为例,贷款5年期以内,利率为2.5%;贷款5年期以上,利率为3.25%(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利率一年期内,利率为4.35%;1-5年期(包含5年),利率为4.75%;5年期以上,利率为4.9%。相比较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利率,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要低很多。也就是说,在住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利率和银行存款利率之间存在一个利差,同时,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减免了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四项收费,手续费可省一部分。

住房贷款,既能减轻个人经济压力,又能提前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屋,可谓是两全其美!

标签: 住房贷款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