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这几家超好吃的野馄饨你吃过几家?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秋意正浓,夜晚的风撩人心弦,怕冷的早已钻进被窝,然而还有一大批夜猫子在蠢蠢欲动!这样的好时节,应该干点什么呢?当然是啤酒、野馄饨走一波!在青岛这几家野馄饨可是出了名的好吃,你又吃过几家呢?

一、江西路镇江路路口野馄饨

晚上八点后出摊,晚上九点后经常**,这家野馄饨、烤肉好多年了,肉筋,鸡心,韭菜,豆角,豆腐都很好吃!

地址:江西路镇江路路口的野馄饨烧烤摊(迷你岛门前)

二、老谢烧烤野馄饨

没有棚子,比较简陋,每天晚上八点半才开始营业,千万不要找错了,误以为其他的路边摊就是老谢,味道真的差很远。老谢烧烤真的很棒,鲜嫩可口、肉质新鲜,搭配合理,蔬菜烤的尤其到位。

地址:延安路129号三百惠大楼车站旁(靠近台东夜市)

三、桥底野馄饨

这家野馄饨在四方也算是相当的出名了,满满的全是人,馄饨味道好,但是烤肉排队的人简直太多了。其中,蒜瓣肉和辣椒肉串,甜甜的超好吃。

地址:人民路鞍山路交界桥底

四、郭口路和威海路交界野馄饨

秘制排骨、烤扇贝必点,东西新鲜,馄饨汤是骨头汤熬成的,偶尔啃块棒子骨香满嘴,而且野馄饨的味道**棒!

地址:郭口路威海路路口迪信通门口

五、五子烧烤

烤肉很好吃,扎啤很正宗,青岛的老烧烤店了,就开在九中对面夏津路的坡上,肉筋香而不腻,鸡心烤的特别嫩,还有掌中宝,香香脆脆的。

地址:901附近五子烧烤

标签: 青岛野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