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阳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性住房是指**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所提供的限定标准、限定价格或租金的住房,一般由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政策性租赁住房、定向安置房等构成。这种类型的住房有别于**由市场形成价格的商品房。

那么,想要在烟台海阳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什么样的申请条件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一)经济适用住房条件

(1)申请人具有海阳市范围内城市居民户口(享受宅基地政策或拥有承包地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除外);

(2)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不超过16902元;

(3)家庭成员在本市市区无自有产权房屋,或自有产权房屋人均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

(4)属未婚人员提出申请的,申请人须年满25周岁。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不能申请经济适用房或廉租住房

(1)拥有、使用各种机动车辆,大型农机;

(2)雇用他人从事各种经营性活动的家庭;

(3)自费安排子女择校就读、出国留学的家庭;

(4)原父母为农业户口迁入城镇子女户口薄内,与子女一个户口本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