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地明天开始大幅降温 供暖企业随时看天供暖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立冬刚过,冷空气就来刷存在感了,今天出门的人,明显感觉到冬天的寒意,凉风刮着满地的落叶,让大家不禁感叹,冬天真的来了!

**气象台9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预计,9日08时至11日08时,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东北地区大部、黄淮、江汉西部和北部、江淮西北部、江南西部等地*低气温或平均气温将下降6~8℃,其中,陕西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内蒙古中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上述地区将伴有4~6级风,阵风可达7级。11日凌晨,*低气温0℃线将位于甘肃南部、陕西关中平原北部、河北中部到辽东半岛南部一带。

山东省气象局今晨06时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级。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1℃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3℃左右,有霜冻。

1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山东供暖企业开始热调试 随时看天供暖

目前山东各地市进入热调试,11月7日凌晨起,济南各热源厂正式点*启炉,进入供暖前*后的热态循环调试。根据供热安排,如遇有大范围寒潮、**低温天气等突**况,将立即启动供热。

热网调试只是供暖前一个缓慢升温的过程,距离换热站较近的用户可能会先感受到温度,距离较远的用户则稍晚一些,所以热调试期间部分用户家中暖气不热属于正常现象,请大家稍安勿躁。

标签: 山东多低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