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食一条街攻略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美食一条街在哪里呢?青岛美食一条街有哪些呢?青岛美食一条街都有什么好吃的美食呢?青岛美食一条街有哪些餐厅是是必须去的呢?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了青岛美食一条街攻略,快来看看吧!

一、海云庵小吃街

海云庵始建于明代,迄今已有500余年历史。海云庵小吃街在嘉禾路海云广场到糖球广场之间的区域,这个区域不是很大,长大约180米。每年春节过后的糖球会期间,会聚集大约300家特色小吃的经营业户,各种风味小吃和手工艺品****还有茂腔、柳腔、皮影、杂耍、剪纸、年画、秧歌大赛、锣鼓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活动。

二、麦岛海鲜美食街

该街位于崂山区大麦岛路,市南区与崂山区的交界处,全长约700米。由于该街地处市区进出崂山旅游的交通要道,并且靠近渔村、鲜活海鲜货源充足,近几年来,汇集了约60家以经营海鲜菜为主的餐饮企业,逐步形成了以鲜活海鲜为特色的美食一条街。

三、登州路啤酒街

该街属于台东商业圈,这条街集中了青岛的特色餐饮,建筑都是欧式风格,道路两边的门店装饰也与整条街融为一体。既是一条美食长廊又是一条休闲旅游走廊。通过建设特色啤酒吧、开放啤酒博物馆、设立文化休闲场所等多种形式,充分突出了青岛啤酒街浓郁的文化特色,展现了啤酒文化的*特魅力,成为岛城“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四、台东商圈特色美食

“朝观壁画夜赏灯,购物休闲在台东”。作为青岛传统的美食、休闲、娱乐商圈,台东步行街就像上海的南京路、北京的王府井,繁华而有特色。美食方面,上到**美食,下到特色街边小吃,只要你想吃的东西,只要你有心找都可以找的到。当你和闺蜜、死党或者家人朋友,逛累了,玩儿累了,即可就地寻觅到让你食欲大增的美食。

五、劈柴院——中山路特色小吃街

劈柴院位于中山路商业圈,是中山路、北京路、河北路、天津路围合的街坊。老青岛人都知道,劈柴院有个路名叫江宁路,据考,是德国占领青岛后,于1902年修建了此路。经过漫长岁月变迁,小小的街上汇集了海鲜、小吃、烧烤等各色美食。主街上多是酒馆、饭店,除了有元惠堂、李家饺子楼、张家坛子肉等名店,还有很多不起眼的小饭铺、糖果店、书场和游乐场。北街则是以卖熟肉为主,有德州扒鸡、福山烧鸡、南肚、酱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