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环东路南延即将通车 燕山立交至绕城南线只需10分钟!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好消息!济南二环东路南延工程开始收尾,12月月底将通车!

济南二环东路南延工程,起自燕山立交,截至绕城高速南线。全长9.580公里,建设里程8.558公里。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老虎山隧道、小岭隧道、大岭隧道沥青铺设完毕,正在进行*后的机电调试,预计下月底通车!

济南*大收费站兴隆收费站也将投入使用,作为二环东路南延工程一部分,搬倒井互通立交也将于下月底通车,将依次穿过老虎山隧道、小岭隧道、大岭隧道,通往南部的绕城高速。

以后从燕山立交到南绕城仅需10分钟左右,到港沟也只需要20分钟,比现在缩短近一半时间,相当于再造一条东西大动脉。

其中,二环东路高架南延地面道路,向南经过燕山东路、荆山路、 浆水泉西路,南至旅游路,全长1.7公里,道路路宽6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