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年味:2018年春节青岛美食地图出炉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那么多传统节日里,中国人总觉得春节与吃联系得*紧。品一品温情漫溢的春节美食之所以是很幸福的事,关键在于那一份真实的情感以及蕴含在吃里面的*特的年味。各地的美食和各地的文化互相传承,形成了人们心中永远挥之不去的乡情和记忆。

春节临近,还在打拼工作的你,是否也开始想念家乡的年味了?小编吐血整理,将青岛现有的各地口碑美食进行整理,**给大家。放假前,先去犒劳自己解解馋吧,青岛的朋友也可将其作为节日宴请亲朋之用哦~

舌尖上的年味鲁菜风味

鲁菜,是山东风味代表,是中国汉族中**的自发型菜系。整个山东的春节美食,大同小异。对青岛人来讲,春节既有北方必不可少又具青岛特色的水饺:鲅鱼水饺、墨鱼水饺、三鲜水饺、黄花鱼水饺等,还有鱼干、腊肠等不能缺少的新年味道。*先,我们先看一下青岛那些结合本地风味演绎的鲁菜吧。

乔记渔庄

**理由:乔记渔庄的旗舰店,有*大停车场。中式装修,古朴雅致。主做海鲜,味道不错,服务都不错,适合聚会、宴请。

**菜品:白灼蛎虾、甜晒鲅鱼饼子、大虾烧杂鱼、葱烧活海参、醉蟹腿、橙鲷鱼、酸菜蛎肉汤等。

地址:市南区澳门路29号(近五四广场)

开海红岛海鲜虾水饺

**理由:这是一家能体现青岛餐饮特色的店,店内的海鲜和水饺都非常有名,用料实在,味道鲜美,尤其是招牌的虾饺子,汁浓鲜美,咬一口很有满足感。

**菜品:碟鱼头、开海虾饺子、韭菜虾仁水饺、烤虎虾、辣鳗林、烤羊排超大的扇贝。

地址:

1.新湛路店:新湛路2号(近东海一路)

2.江西路店:市南区江西路113号(漳州路与江西路交界)

牧海人家

**理由:“牧海人家”菜品以野生太湖白鱼、天目湖鱼头、特色鱼汤包、本地海鲜、家常菜为主,鲁菜师傅掌勺结合鲁菜烹饪技术创新了很多特色菜。有包间,有wifi,有免费的爆米花。

**菜品:太湖白鱼、虾仁汤包、墨鱼汤包、天目湖鱼头、三鲜汤包、 醋溜白玉藕 、五香炸肉、千岛湖鱼头、啫盆鱿鱼等

地址:市南区江西路115号甲

一圣品海鲜舫

**理由:一圣品海鲜舫,青岛**爆的人气餐厅之一,主要以海鲜为主,深受广大食客喜爱。人均消费价格大约在65-110 之间,同时还不定期的举行团购优惠活动,是节日期间吃饭聚会宴请的好选择。

**菜品:芝士海蛎子、油泼刀鲜、活的大头一鱼两吃、带籽笔管、西红柿牛腩、牛尾汤等。

地址:

1.延安三路店:延安三路212号院内(联通营业厅对面)

2.仙霞岭路店:青岛崂山区仙霞岭路16-7号(近崂山区政府西门)

蓝港海鲜厨房

**理由:这是一家老青岛味道。酒店环境时尚高雅,包间优雅舒适,海鲜制作工序考究,菜品精致美味,完美融合了青岛海鲜的鲜美和就餐环境的时尚,来这里聚餐食材质量让人放心,是您品尝当地海鲜美味,宴请亲朋与聚餐的好去处。

**菜品:虾仁水饺、招牌笔管鱼、凉拌黄花鱼、特色炸虾仁、大头菜炒螺片、海参酸辣汤、土豆丝炒海肠、沸腾蛤蜊 、大虾汤、烤排骨、招牌香菇、海鲜蹄筋、辣嫚麟 、鱼杂烧豆腐 、虾仁茄合等。

地址:

1.云霄路店:云霄路55号(近二中);

2.新会路店:新会路20号(海尔洲际酒店北,东方花园西门对面);

3.闽江路店:市南区闽江路230号(近福州路);

蟹之国

**理由:对 钟爱海鲜特别是蟹的客人来讲,这家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环境超赞,以海为伴,享受美味,乃人生一大幸事。

**菜品:板蟹、奶酪海蛎子、三文鱼刺身、毛蟹、帝王蟹、辣炒板蟹、清蒸板蟹、海鲜饼、辣炒帝王蟹、芝士生蚝、辣炒龙虾等。

地址:崂山区东海东路60号极地海洋世界A-12商业单元(近海游路)

劈柴院江宁会馆

**理由:很有特色的一家餐馆,各路小吃,各路佳肴应有尽有, 这里就是一个菜肴大集合。另外吃饭的氛围特别好,人多又闹,吃起来过瘾,晚上可以听唱戏,可以请老人来吃吃坐坐。

**菜品:劈柴院佛跳墙、锅贴、木桶豆花、文思豆腐。

地址:市南区江宁路劈柴院9-10号(近中山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