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十大名酒都有哪些?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在传承了悠久历史的同时,将有着悠久历史的酿酒技艺一并传承下来,拥有着千年酿造经验的技艺,通过一代代人们的不懈努力,终于让酒文化在这片土地上偏地开花,这段历史过程不就像是酿酒过程中那漫长的发酵过程吗?

山东**名酒:

1、一品景芝

山东景芝酒厂,1948年创立,****家**企业,1993年改为股份制企业,中国白酒生产50强企业,*大的芝麻香型白酒生产企业。

2、孔府家

曲阜孔府家酒业,前身为孔府自家私酿酒坊,有2000多年酿酒历史,是山东省白酒行业*家通过双认证企业。

3、趵突泉

济南趵突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明崇祯年间,1958年成国有企业,1999年改制为民营企业,中华***,中国****,山东省**。

4、古贝春

古贝春集团,始建于1952年,全国纯粮食酒**生产厂家。

5、浮来春

浮来春集团,下设20余个子公司,涉及房地产、新能源、生物化工、酿酒等。

6、云门春

云门春酒业集团,1948年成立,2009年与茅台、郎酒共同制定中国酱香白酒技术标准,山东省国家纯粮固态发酵酱香型白酒技术规范**制定者,2010年,季克良考察云门酒业,题词“茅台云门友谊长存”。

7、花冠

花冠集团,1958年建厂,1981年注册“花冠”商标,中国****、苏鲁豫皖四省金奖、山东省**名酒。

8、孟尝君

孟尝君酒业,2007年荣获“**自主创新品牌”、山东省商业**、2008年获百姓喜爱的山东**白酒品牌,2009年,3.15名优企业形象,消费者满意单位,明星民营企业等。

9、兰陵

兰陵集团,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摘得金质奖章;1954年,周总理将兰陵美酒作为“国酒”招待各国*脑,中国名优食品、中国白酒著名创新品牌。

10、黄河龙

满清举人王国锡在1922年创办的“强恕堂”酒坊,山东省*早和连续近百年不间断酿酒企业,现发展成为山东**、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白酒**知名品牌、山东省免检产品。

标签: 山东十大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