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饼的简单做法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是有一个土豆,估计大家伙的**个想法应该就是来个醋溜土豆丝吧!的确,醋溜土豆丝格外的开胃下饭而且爽口,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也是百吃不厌经久不衰的一道家庭菜肴!

其实土豆的吃法太多了,炒着吃,炸着吃,都是很好吃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道菜不是炒也不是炸的,而且煎着吃!外酥里嫩来形容一点不为过,端上桌都来不及拿筷子已经被*光咯!

用料:土豆3块、香葱50克、五香粉2茶匙、盐适量。

做法:1.土豆去皮洗干净。

2.用刨丝器刨成细丝。

3.加2茶匙五香粉。

4.切碎的香葱碎,适量盐拌匀。

5.平底锅刷上一层油,取适量土豆丝进去,用锅铲压扁整圆。

6.中小*煎制。

7.一面金黄色变脆,翻面煎另一面。

8.两面金黄有脆皮,非常好吃。

烹饪小技巧:1.这个土豆丝饼没有放淀粉或面粉,所以土豆也不用泡水去除淀粉,这样的土豆丝饼口感更好。

2.煎的时候要中小*煎制,*太小了不容易出脆皮口感会棉,*大了容易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