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仲宫拆除住宅违建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济南仲宫街道三处违法违章建设依法进行自拆,共计拆除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均已拆除完成。此次自拆的三处违法违章建设分别为东路村的农家乐一处,自拆面积1500平方米;穆家村钢结构大棚一处,自拆面积1000平方米;门牙村山体住宅一处,自拆面积1500平方米。

据了解,主动自拆的三处违建业主,前期工作人员曾多次上门下达自拆通知,违建业主在看到拆违决心和周围有行动的态度后,放弃了侥幸心理,积极配合工作,主动对违法违章建设进行了自拆。2017年自入冬以来,仲宫街道办事处按照“零容忍”“常态化”的工作思路,组织多次集中拆除活动,营造积极的自拆氛围。

近期,南部山区各街镇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全面展开,为有效防止“带病参选”,仲宫街道资格审查从***,成立村级组织换届候选人资格联审工作小组,由党工委书记担任组长,党政**班子成员及纪检、组织、计生、**、公安、司法、执法中队、国土等部门负责人任成员。截止目前,对街道74个村党支部委员会委员470名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联审,取消候选资格16人。

随着村党支部换届的顺利完成,下一步,仲宫街将结合村委换届选举工作,以双违建设严把用人关,继续保持对双违建设的高压态势,无死角地进行巡查,力争做到双违建设自拆“日常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