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汇砂云汁美味焖锅加盟怎么样?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云鼎中原、味鼎中华、豫菜,兴起于中原,分享于**,源于春秋,盛于唐宋,被称为百菜之源,是中国烹饪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先祖皇帝狩猎于郑,烹五谷,制鼎砂,汇**食材为一处,烹饪出了生生不息的中华文化。

云鼎汇砂云汁美味焖锅加盟怎么样?

一阴一阳谓之道,挖掘中原祖籍的餐饮文化,返本溯源,始归纳出了云鼎·汇砂。此名源于:中华美味,云集于鼎,汇聚于砂;使您感受到云般美味,**服务。食材的美味来自于原汁原味,云鼎汇砂每锅中都有一个新鲜的菜园,回归原始天然,美味好到顾客会把汤都带走。

云鼎汇砂主要以经营环保时尚焖锅为主。云鼎汇砂立足河南,主要菜式为本地风味的特色焖锅,以符合中国美学的方式重现了中原餐饮文化,实现无厨房、无厨师、无油烟的科学餐饮理念,采用无辐射并对人体有益的电陶炉现场烹饪,符合中华烹饪之道“无味使其入,如一;有味使其出,万变”的要义。主要元素为中国风浓厚的“鼎砂”文化,传承**美食的同时,与现有的各种餐饮品牌形成了差异化竞争与区域优势。

云鼎汇砂云汁美味焖锅加盟优势

1、获得质量稳定、可靠、成熟的产品和经营模式。2、健康养生的用餐形式和*特的味道。3、无厨房、无油烟、无厨师的三无厨房。4、统一的标准化操作,实现不**行业外人士的创业梦想。5、向总部****的学习,积累管理经验。6、减少筹备和自行摸索的时间。7、良好的筹备培训及后期营运支持,能降低经营风险。8、通过总部原物料配送,能**品质的稳定性。9、通过加盟系统,事业容易扩大,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