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有哪些特色小吃?

2018-03-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芙蓉街,可称得上是济南*富盛名的小吃街,但里面的美食包罗万象,五花八门,即便是咱济南本地吃货,想找到钟意的美食也要花费一番“苦心”,今天小编吐血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吃货游芙蓉街究极攻略》,有了它的帮助,嗨吃芙蓉街不迷路!

1、小野戈厕所串串

上榜理由 :小店不大,店内川渝装修特色,环境干净整洁。主打的串串都放在门口冷藏柜里,选择性非常丰富,****毛肚、掌中宝、排骨。红糖糍粑是从重庆空运直邮来的,炸的酥脆很甜糯。脑花入口即化,没有腥味。总体来说非常不错,是个不错的好去处。

** : 空运红糖糍粑、麻辣串串、特色*锅粉、油碟、特色冒脑花、**豆奶、干碟、脱骨鸡爪、香油料、招牌冒鸭肠、麻辣牛肉、冰粉

人均:38元,地址: 泉城路芙蓉街东入口新华书店东。

2、玉鱼鲜浓鱼汤粉

上榜理由 :酒香不怕巷子深,芙蓉街里的这家鱼粉算是**店了。招牌鱼汤粉的汤是奶白色,看着就暖暖的,麻辣味的是加入了他家特制的辣酱,先喝一口汤没有鱼腥味,满嘴的鲜香,面里选用的龙利鱼的鱼肉,口感清爽,搭配上自制辣椒酱也很不错。

台式咖喱椰香鱼丸的鱼丸Q弹筋道,里面有馅,咖喱味道浓郁,超赞。凉拌日式海藻也不错,清凉爽口,饭前吃很开胃。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来尝尝!

** :招牌鱼汤粉、xo酱、焦糖布丁、招牌鱼汤面、辣酱、台式咖喱椰香鱼丸、沙拉冰仙草、凉拌日式海藻、椒香辣爽鱼汤粉、香椒鱼汤粉、皮蛋香菜鱼汤面、招牌鱼汤鱼片、沙茶汤粉丝、皮蛋香菜粉丝

人均:23元,地址: 芙蓉街75号(俄罗斯商品城对面巷子里,芙蓉泉南邻)。

3、港佳香港***云吞面

上榜理由 :港佳云吞面算是芙蓉街上比较有名的店了,港佳云吞面算是这条街上比较有名的店了,店面不算大,但座位挺多,这里主打港式味道,鲜虾蟹子云吞面汤头清淡鲜甜,面劲道,云吞里有整粒虾仁,爽脆弹牙,很奇妙!咖喱鱼丸整体口感不错,咖喱味儿也非常浓郁,不错!

海参福袋**棒,既有肉感,又不会感到口腻,一碗不够,再来一碗!总体来说是一家大隐隐于市的美味小馆,看到的话赶紧收好吧!

** : 全虾云吞面、鲜虾蟹子云吞捞面、咖喱鱼丸、蟹仔云吞面、蟹子净云吞、丝袜奶茶、蚝油捞面、炸鱼皮、海参福袋、沙丁柠檬茶、鲜虾净云吞

人均:21元,地址: 芙蓉街132号南芙蓉泉景点内。

4、城隍庙生煎

上榜理由 :芙蓉街很*爆的一家店,这里主打生煎包和锅贴。韭菜猪肉煎饺的外皮薄而酥脆,馅料很足,比例基本是1:1,香味非常浓郁。鲜肉生煎内馅鲜美,咬一口汤汁四溢,**棒!除此之外,这家做的其他口味也非常不错,要趁热吃哟!

** : 牛肉锅贴蟹黄生煎、鲜肉生煎、肉馅生煎、辣椒锅贴鲅鱼锅贴、素三鲜、韭菜锅贴

人均:9元,地址: 芙蓉街162号(临沂农家小院在其斜对面)。

5、苓记鸭血粉丝

上榜理由 :开了很长时间的一家店,生意依旧这么*爆,每次都能看到门口一大溜排队的人。招牌鸭血粉丝汤内容丰富,里面有鸭血、鸭胗、鸭肠、粉丝,尝起来超过瘾!

鸭油酥烧饼比一般的油酥烧饼更酥,咬一口会掉渣的那种酥,跟粉丝汤是绝配。鸡肉灌汤包也很棒,咬一口汤汁在嘴里四溢。另外店内还有不少特色的菜品,值得一去!

** : 鸡汁灌汤包、招牌鸭血粉丝汤、小笼包、鸭血粉丝加、鸭油酥烧饼、鸭血粉丝全家福、糯米藕、盐水鸭、香菇肉丁烧卖

人均:18元,地址: 芙蓉街111号。

6、螺号螺蛳粉

上榜理由 :这家店的牌子很明显,店内很暖和,分为两块儿就餐区域,点菜从门口处,付完款拿着凭条等着喊号,自己去取餐,取餐处有香菜、葱、辣椒啥的根据口味自己放。

主打的桂林米粉是干拌粉,口感很好,比较筋道,还可以自助加骨汤,里面的料也非常足,酸豆角很开胃口,肥肠处理的也很干净,总体来说非常不错,有兴趣的吃货一定要来尝尝。

** : 螺蛳粉、鸭脚、酸笋、腐竹、酸豆角、螺蛳面、叉烧粉、炸酱面、肥肠、猪脚、牛肉粉、肉夹馍、牛肉面、桂林米粉

人均:17元,地址: 芙蓉巷45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